12月17

凌晨護士來叫我 給我打了一針外加一小袋點滴
八點天還沒亮 但是已經陸續在送早餐還有開藥櫃裝我吃的藥了
護士說今天要做24小時的尿液採集
我整個沒聽懂 所以少做了一次然後被白眼 說明天要重作
早餐是牛奶+Wheatabix+小盒柳橙汁
Wheatabix是塊狀的Cereal 沒味道 也許要加糖比較好吃
然後吞了五顆藥丸

十點左右來了porter 也就是負責推輪椅送病患的人
他說要帶我去Scan 然後把我推到超音波室外等
後來來了一個印巴女醫師幫我檢查
檢查完印出一些圖片也不跟我講有什麼 就自顧自地打報告
報告印出來之後就把我推回房間
覺得很無聊就跑去商店晃晃 買了兩本小說
大概因為英國人只看雜誌不看書 所以小說在買一送一
原本想買點巧克力吃吃 因為其他病人都有零食吃就我沒有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買了小說就回病房

午餐還是有好喝的濃湯 Mediterranean Tomato Soup & Crusty Bread
主食是Corned Beef Stovies
昨天晚上在六人房有聽到Stovies這個名字
問了隔壁床的老太太才知道原來是beef sausage和馬鈴薯煮的
sausage被煮成碎肉狀 一整盤看起來是糊糊的
sausage很鹹所以搭配起來還蠻好吃的

下午坐在椅子上接受了三袋點滴和一隻針 看了一本叫sleeper的小說
說得是一個小提琴製作師傅離奇的死亡
關於他生前在找的一把失蹤的小提琴
然後老太太忽然覺得無聊就打開了電視
正好是Stephen Hendry和Peter Edbon的英國司諾克公開賽決賽
看著看著就送上了晚餐 onion and potato soup又是個好喝的濃湯
主菜是豬肉片和Jacket potato還有小顆的包心菜(baby sprouts)
還有一碗上面看起來是布丁的甜物 下面卻是酸的塊狀物的東西
然後我還獲得了一顆Milk Chocolate Mallow
裡面是奶油的大巧克力球

吃完晚餐性格的醫生又來了 看到我消腫許多的腳覺得很滿意
說明天應該可以放我回家
今天總共吊了七袋點滴外加兩隻針 吞了十幾顆的藥丸
看了Stephen Hendry被Peter Edbon擊敗 拿到他生涯第一個冠軍
十二點多就睡了 隔壁床的太太說他下午睡太多還不想睡
他因為腳痛都睡不好 很可憐

希望明天真的可以回家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