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下雨了你最喜歡的天氣 收音機正播放著傷心的歌曲
你在這座城的哪裡看雨 是一個人還是已經有人陪著你

又下雨了你最喜歡的天氣 收音機正播放著傷心的歌曲
你在這座城的哪裡看雨 是一個人還是已經有人陪著你

又下雨了你最喜歡的天氣 遠處的雷聲有沒有嚇到膽小的你

那麼多個雨季已經過去 我的心還躲在你的傘裏
那麼多個雨季已經過去 我的心還躲在你的傘裏

現在你是不是也在某處看著雨
還是已經搬離這座多雨的 City

今後我將不在雨天出門 傘就不會溼了 也不會想起你
今後我將不在雨天出門 傘就不會溼了 也不會想起你

--【又下雨了】李心潔--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歡下雨天,
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怕雷聲,
我唯一知道的是
喜歡下雪的你曾經勸我不要討厭下雨天
因為雨水沖走了這海島之南那黏膩的濕熱
那麼,也許你也是喜歡下雨的

我不再那麼討厭下雨
但還是一樣的討厭撐傘在雨天出門
新竹的風吹壞了好幾把的傘,加深了這個討厭
午後的驟雨破壞了運動的時機,卻加深了對你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