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歹年冬
但是冬天都不冬天了,還想搞什麼東東??

我的房間一直以來就被稱為全家最好方位
面向南方的窗戶,夏天會有風吹進來
我大概是碩果僅存的夏天不需要吹冷氣的高雄人
到了冬天太陽會偏向南邊升起,於是就會直射我房間
以往氣候正常(也就是兩年前我離開的時候)
就算溫度下降也可以曬曬太陽暖和一下(所以冬天也不會變白....)
但是歷經蘇格蘭的暖冬和上海的大雪
終於回到家鄉的這個時刻,眼看又要立冬了(今年好像是11/7日)
氣溫一點也沒下降,陽光還是自顧自地逐漸直射進我房間
所以白天還有30度真的是很嗨.....
但是我那天開了電扇馬上引來我娘訕笑了一番
"你邊曬太陽邊吹電扇這樣對嗎??"

不過今天早上抬起頭忽然發現了小驚奇
牆壁上出現了一道彩虹~

有可能是因為我放下了半開的百葉窗
明天再來觀察看看 XD
(看不出來溫度計上的30度真可惜....)

那麼在這個搞哮狼的拍泥當
讓我們一起恭喜歐巴馬先生成為美帝首位黑人總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