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裡是晚上十點三十五分,剛跟樓友們聊天回來

打開網路居然就可以連了
不過MSN和BBS還是不給連,只能連skype
所以有在用skype的人可以加我~名字是kgbbest
但未必能遇到我啦,畢竟有時差
而且9/11學校有很多活動,回來的時候可能是台灣的半夜了吧

我的台灣室友一直在灌輸我想搬出去的念頭
明天可能會跟她一起去買份租屋的報紙來看看
要是真的有物美價廉的房子也是可以搬出去住,兩個人分比較划算囉
不過我還蠻喜歡現在的樓友組合
兩個台灣人、一個美國人、一個蘇格蘭、一個愛爾蘭、一個希臘,
不知道最後那個到底有沒有要來 XD
真是魚與熊掌難兼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