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俗稱的"老梅竹"

 

今天到場最老的學姊是陳Linda
可以想見92以上的都沒空或者是學妹根本連絡不到
畢竟以前都是老人在負責連絡更老的人
但是清大的就很踴躍
帶著小孩的都來了....
整個人數就是我們的兩倍 囧

 

不過我們不愧是個維持傳統球風的球隊
上半場一樣殺爆他們
儘管陣中唯一堪稱中鋒的人是我 XDD
但今天抓籃板的運氣都蠻好的
(不小心透露了是用氣而非身高與實力在抓籃板)
而且連我上中都可以凹到犯規實在是很爽
要是毅慧和敏君來一定可以換我們強暴他們禁區

 

不過第三節撞牆期還是準時的來報到
加上七個畢業生不比七個現役球員那樣可以整場活跳跳
所以我們最後就這麼小輸了一分
(話說我兩個罰球沒進+小肥猴兩個罰球沒進..都進就贏了 XDD)

 

比完去隔壁舊體關心陳宛俞的女排
居然讓我看到了維音----管科88級籃排雙棲的學姊!!
明年我要跟女排要他的電話,把他們那群也找來打
那我們應該就真的可以電爆清大了

 

太久沒打六號球  果然是個百投不進                                                
(不過罰球倒是蠻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