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好像是個迴圈
繞來繞去卻回到那個原點
所有的思緒再次爆發
情感又排山倒海而來幾乎將我滅頂
我只能仰頭露出口鼻掙扎著最後的呼吸

 

彷彿是垂死前的靈光乍現
有那麼一瞬間頓悟   我本就沒什麼可以輸
然而妳卻得賭上全部
於是自私的腦袋扔出了莫再猶豫的令箭
扔完卻又轉啊轉   換成其他的面向
正是那其他的   讓我遲疑裹足的考量

 

迴光後我又變成衣櫥裡那隻小烏龜
像是害怕被看穿般
急急忙忙縮著頭腳躲進自己的暗黑小空間
自以為又能裝死遮掩即將滿溢的感情
手忙腳亂中似乎又聽見那年她戲謔的責問
"妳都懂的吧?只是在裝傻。"

 

如果現在我承認這個指控   如果我不再善用偽裝
那一切能不能豁然開朗?

 

若真是如此
這一連串的思緒該不該讓妳明白
這一系列的走向會不會讓妳畏懼
妳又能否告訴我妳有何期待?

 

只是親愛的
妳若不把手放開   我該如何接過來?
當這片汪洋只剩我一人漂蕩
我便失去游的力量  
終將溺斃於這片激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