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新文章了(不跟阿牛比的話)
那就拿別人拍的照片來敷衍一下大家(哪來的大家?)


起因是在於某次一個禮拜跑五次台北的老李從林口長庚上來
我沒時間陪她老人家吃頓飯
於是草率的約了9/15週二
巧立了個替她老人家慶生為名目的飯局(當然是我自己立的)
不巧的是,上上週日去師大打球返家途中巧遇另一位國中同學
也就是目前在師大附中荼毒國家幼苗任教的阿花曉柔
為了掩飾我來台北國半年卻沒有通知人家的心虛
當下就把她也拖進這個飯局裡
於是促成了此次的三人迷你小聚會


由於這兩位一個是919生日,一個是921生日
(但是年份差了一年
而我當晚忽然良心發現,
驚覺自己長年以來用誠實的語言與文字攻擊二位同學實在有點不厚道
想說好歹人家在我待業期間也是給了我很多的勉勵
於是就準備了難得一見的生日禮物給他們
連我都為自己的貼心感到驕傲


在南京東路站會合後
從不提前公佈餐廳的老李帶我們進了美式餐廳Hooters
裡面的服務生都穿著超短褲和超緊身背心
晚上八點半還會有呼拉圈的表演~
龜龜毛毛的點餐完,我就拿出了預謀好的禮物交給二位壽星


lee and me.jpg

老李獲得的是最夯的『馬皇降臨』一本!!
一點也不喜歡討論政治話題的她
拿到此書就欣喜若狂愛不釋手!

chen 2.jpg

為人師表的大柔同學獲得了『老師,水缸破了』小說一本
其實我不知道她會不會喜歡這類溫馨的書
不過看書名就很適合她 XD


我們點的高熱量食物出菜出得倒是蠻快的!
food.jpg

最上方那盤是『水牛城拼盤』
有蔬菜棒、招牌辣雞翅、雞柳條
右方那盤是『四大天王』
有炸蘑菇、起士條、洋蔥圈、還有一個我忘了
下方那盤是德國香腸拼盤(?)
有兩款香腸、洋蔥圈、沙拉
香腸拼盤旁邊那杯桃紅色液體是大柔同學點的調酒
忘了問她味道如何


招牌辣雞翅我是覺得還好
個人對於德國香腸還是比較喜歡 XD
八點半果然準時搖起了呼拉圈
表演完還邀請台下幾個顧客上去同樂
然後我們發現外國人好不會搖...
最後是台灣代表大勝,獲得了Hooters福袋一個


吃著吃著又開始從一號數到30號的討論其他同學近況
說說笑笑然後就到了十點多......又到了時候說掰掰啦~
畢竟老李還要去坐接駁車回林口長庚


這次故意忘了要拍合照
希望大柔不要因為國二的帥氣版小古巨基上社會版頭條
希望老李去了嘉義不要傷害純樸嘉義鄉親
下次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