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有關聯啦~只是全家這次不送好神系列了,改送已經夯一陣子的小積木!
雖然剛看到網頁上面的圖片時覺得實在不怎麼好看
可是身為一個買不起太多樂高的樂高控,怎可放過這個可以獲得積木的機會!

大感謝某人每天在研究室搜集點數,讓我在五都投票前可以換完這五組!
先來看看大家關心的五都選情代表景點~
五都.jpg
從右到左是高雄東帝士85大樓 > 台南安平古堡 > 台中車站 > 中正紀念堂 > 淡水紅毛城

這一套其實有搭配小火車地圖組,疑似還有兩個萬惡的隱藏版!
全家積木地圖組.jpg

不過本篇先來看看本尊與積木的對照
基本上我個人是覺得像不像,三分樣啦~畢竟只是幾個積木,就不要苛責他們了!

高雄東帝士85大樓
全家積木-85大樓對照.jpg
85大樓本人在高雄的豔陽下也算是個耀眼的建築,變成積木就覺得配色很奇怪
我想是因為大樓本身的配色是個很難去呈現的顏色吧~

台南安平古堡
全家積木-安平古堡對照.jpg
那個紅頂的塔用積木來呈現算是蠻可愛的,
只是可能受限於積木形狀的關係,所以作不出那種尖尖的感覺 XD
順道一提,當初在兌換前就是認他四周的綠色積木來確定這組就是安平古堡的唷~

台中車站
全家積木-台中車站對照.jpg
我對這個車站一點印象也沒有(攤手),當初看的時候也覺得這組是最不知道在作什麼的一組 XD
有歲月痕跡的磚紅色只能用紅色積木來代替,總覺得會讓相似度下降一些

中正紀念堂
全家積木-中正紀念堂對照.jpg
當初看的時候覺得這組是最像也最好看的一組,莫非是那與我心靈相同的純潔白色擾亂了我的判斷?!
這組跟本尊是真的蠻像的啦~
但屋簷上的白色很難呈現,拿到的積木又有點瑕疵無法安裝在預定的位置所以我只好把那四塊白色積木往上移一層安裝~
再順道一提,這組在兌換前,是認包裝袋裡面隱約看得到的Q版衛兵的臉 XD

淡水紅毛城
全家積木-淡水紅毛城對照.jpg
本尊的照片沒有拍到城上的國旗 :p (反而拍到了賣麻花的阿婆)
跟台中車站一樣,有年紀的磚紅改用紅色來呈現的時候,顯得有點怪
特別是紅毛城這種整個都是紅色的建築...看來有點詭異啊~~~

再次提供我點數的藥頭善心女士 m(_ _)m
接下來就等那兩個隱藏版何時要現身了!
不過我想先等五都選舉結果 XDDD
至於放上地圖並搭配火車快飛的樣子,請靜待下回分曉~(狀態顯示為:富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