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感謝老天爺沒有在我這個小雨神生日的時候下大雨
小閣樓的書桌正對窗戶,陽光刺眼但是很溫暖
就像我孤僻的關在房裡,心情卻很愉悅

今天沒有大餐不會舉杯更不需要蛋糕
大餐昨夜除夕吃過了,酒也以新年的名義跟大家一起乾了
而我終於有這麼一年把年糕當做生日蛋糕吃,從台灣遠道而來的老爸愛心年糕
不需要煎也不需要炸也不需要放微波爐,他真的可以直接吃

其實真的可以不需要這麼孤僻啦
但是我一向走低調路線,所以就默默地跟自己的電腦一起度過就好了
再說,我也接到了一通很重要的祝福電話

Even if I am isolated
Thinking of you make no need to feel depres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