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假期一開始就說要去的愛丁堡
昨天終於好不容易給成行了
三個人分別搭三班車去,實在是很烏龍....

原本要等下了班的Geoffrey一起搭三點的車
但是這樣一來去了那裡都四點了,所以跟Ivy想說搭一點的先去
結果為了要連絡上Geoffrey通知他我們要先走,在火車要到的前十分鐘才確定
我以高中時代趕公車的腳程走去車站,驚險地買好票從Bridge of Allan站搭上一點的車
想不到這台車開得太順利,早到了Stirling站,
也不等到時刻表上說的時間,就提早了三分鐘開走
這時候,心想終於可以趕上的Ivy還在買票....
而心想火車會等到時間才開的我,就坐在車上被提早離開的車給載走

重返這個我第一個停留的城市
愛丁堡的海風還是一樣強勁地破壞很多張擺好pose的照片
話說我第一次在愛丁堡街頭閒晃的時候
頭髮還是不會被這妖風影響的長度
現在卻已經變成無風是流浪漢,有風是瘋婆子的長度了

去了一些之前沒去的地方
聽說了今年北一女的儀隊會來參與藝術節的演出
所以我決定夏天無論如何都要想盡辦法弄張票來看
時間允許的話也許可以作幾面國旗來讓她們感受一下台灣同胞的溫馨
希望不會有阿共來扯國旗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