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hland是蘇格蘭觀光團必遊之地
因為有瀏海的牛以及沒有水怪的尼斯湖
在蘇格蘭待了將近一年 不去的話實在不能說來過蘇格蘭
所以我們七個弱女子 就跟了團來個三天兩夜高地之旅~

很多團的第一站都是Stirling的Wallace Monument
地主優勢就是他們八點從愛丁堡集合上車的時候
我們還在睡 XD
在Wallace雕像前悠哉地吃了茶葉蛋才看到小巴士開過來
跳下了一個穿著蘇格蘭裙的導遊跟一群老外~
有兩個智利人、一個德國人、一個波蘭人、兩個小老美還有一個雲林人
爬上monument大家做完自我介紹
聽導遊Scott (好個蘇格蘭名字) 講William Wallace的故事
他真的死得很慘....被蘇格蘭的貴族Montez出賣
然後野蠻的英格蘭人把他開腸剖肚,內臟挖出來烤熟再塞回去
還不准他死,暈倒了還把他弄醒....
最後把他五馬分屍,首級掛在倫敦橋,身體送回蘇格蘭

三天來就是不停地爬上爬下聽故事喝whisky
第二天在Isle of Skye, 一個很漂亮的小島
智利夫婦的太太,在Glasgow念PhD的女生,在溪邊不小心摔倒了
摔的很嚴重,我偷瞄了一眼,腳踝都變形了
等了將近半小時終於來了救護車,但是醫護人員又在原地折騰了快半小時才把她抬上車
因為地形有點崎嶇,那個女生又有點胖....
後來聽說她轉到本島上的醫院,動了手術要星期三才能出院
第二天就繞了Isle of Skye,看風景聽故事

最後一天去Inverness,重點當然是Loch Ness
但是水怪那天沒有上班,使得Loch Ness失色許多
本來想買個水怪布偶回家的,但是做得都不是很好看 XD
後來想買個有瀏海的牛的擺飾,仔細一看那頭牛瀏海下的眼睛做得太嫵媚....
整個就買不下手....
最後一站,就是蘇格蘭與英格蘭最後戰役的戰場
蘇格蘭輸得很慘的一戰....

雖然住的和吃的有些不好
但是跟大家出去玩還蠻有趣的啦
特別是我喜歡那些故事和城堡
雖然故事很多都很血腥,我同學他們都不喜歡
但是我覺得蠻有意思的 XD
而且運動量很足......
當然,到處都是綠色的山和清澈的湖,讓人心情整個輕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