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真的很好
氣象預報是陰雨的14到20度,但是卻是個大晴天
但是今天還是宅在家 XD
收到了Isle of Orkney的brochure
好漂亮的一個地方,蘇格蘭最北的群島
七月份旅遊的目標
張阿云妳上次說的寶芬鳥,出現在內頁visit Shetland的廣告裡
待我到時仔細聽聽他的聲音是不是真的像RSBP裡的那麼難聽
當然,七月另一個目標是把論文搞定,目前進度嚴重落後的論文

接下來解釋一下為什麼上一篇會出現黃韻玲的新歌【春暖花開】
前陣子上海小姑娘Faye和她親愛的室友Evonne在瘋大陸的節目【快樂男聲】
湖南衛視的節目,跟【超級女聲】同樣性質的活動
黃韻玲在這個活動裡擔任了很多場的評審頗受到一起看轉撥的大陸人的喜愛
說她的評論總是很和藹善良 (可能是有小柏當對比)
我是不知道她以前在大陸紅不紅啦,不過我個人很喜歡她的音樂
也許因為充滿了我很熟悉的鋼琴吧 (很熟悉又很荒廢....)
我喜歡四手聯彈,小時候曾經和哥哥一起表演過
經常在想,也許有一天我們兩個還可以一起玩玩
不過前提是,要換一張大一點的鋼琴椅......
重點是我蠻喜歡這首歌的啦
歌詞,黃韻玲獨特的嗓音,曲子裡的鋼琴音

明天要擺脫阿宅生活去學校試試SPSS
畢竟我有四百多份問卷要分析 (真的很感謝批踢踢的鄉民和幫我填問卷的捧油)
不趕快開始輸data,到時候會趕到手斷掉.....
而且安西六月底到七月中不在小英國協,所以得先弄點東西給他瞧瞧

btw, 粽子被稱讚很好吃,讓負責粽子餡的我十分的開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