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天!一天一千字!

我要在十天內寫完我的論文!!
今天要搞定LR然後寄給安西過目
明天去跑跑SPSS,開始分析
後天要去Loch Lomand (就這樣又少掉了一天)
然後就要繼續當阿宅趕進度!趕趕趕趕!
人家說欲速則不達,我欲速我就要達!

想想我室友已經寫完
說她要"enjoy rest of the life in Scotland"了
我整個落後!
要發揮我這麼沒志氣者的小志氣了~

最近天氣實在是詭異多變不可預期
王小牛前日來訪
不知道他們今天在Highland玩得如何

天氣不好就會想睡覺 (對,我在牽拖)
但是腦袋一直亂轉也睡不好
(如果有阿高的空轉得分技術就好了)
聽著家儀贊助的1976的歌
忽然有一些全新的想法產生
在論文沒有大躍進的這個時節
心態大躍進也算是個不錯的進步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