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阿p 曲:阿p

難道妳已經不再喜歡我,踫見面也都不嗌下我,
難道妳已經不再關心我,看見亦要直行直過。
其實我已經算很喜歡妳,對住第二個都無咁好氣,
其實我已經算很欣賞妳,看住電視亦會想起妳。

我就算喜愛官恩娜,都不及愛妳的哨牙,
我就算喜愛何韻詩,她都不及妳的法文詩。

如若妳真的這麼喜歡我,到最後妳不應該放棄我,
難道妳也見一個鍾意一個,每個月看中數十個。

On partage la musique, dans la rue, sur le lit.
On n'a besoin de parler, et la main dans la main,
comme ca, juste toi et moi, ensemble, toujours.

我就算喜愛薛凱琪,都不及愛妳的皺眉,
我就算喜愛張柏芝,她都不及妳咁得意。
我就算喜愛官恩娜,都不及愛妳的哨牙,
我就算喜愛何韻詩,她都不及妳的法文詩,
她都不及妳咁得意,她都不及妳咁真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