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就是個上班族
偶爾噗噗浪、偶爾仆仆街、偶爾撲撲蝴蝶
努力讓自己每天都有點貢獻

 

但人生呢
有些事情沒辦法百分之百受到自己控制的

 

今天本來要跟毅慧和杜去松山菸廠報隊
可是減肥中的杜居然來個重感冒
所以就以地主優勢把毅慧拖過來北大加入哥哥的週四籃球夜
上周加上我才剛好10個
想不到本週居然湊了14個人
就狠心地拿出借場單,把對面的路人趕走打起了全場
我們這隊靠著不停地甩前場快攻、毅慧的正常發揮外加我的底線小神準
搞得一開始就連霸三場體力差點沒累死......
還好今天很準,沒讓哥哥跌股 (很準關他什麼事...)

 

回家洗完澡老爸打電話來
本來已經說好今年由我代表去拜阿嬤
我連車次都看好了
去桃園還可以刷悠遊卡不用買票多方便
結果又說什麼晚上趕去太晚了
叫我安分地上班......他要打電話跟阿嬤請假 (是在騙三歲小孩嗎= =)
話說我一直很期待要去拜阿嬤......
搞得現在我整個怨念很深......
大胖瑩又剛好不在不能偷跑去然後叫她載我

 

這就是人生
計畫永遠改不上變化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