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潤二,日本著名恐怖漫畫作家
我高中最美好的回憶 (?)
雙一與富江陪我渡過了每個不無聊但我不想聽的生物課
畢業紀念冊照片的手上還拿著【呻吟的排水管】
排水管


昨天下午跟老哥喝完買一送一Starbucks
他說我家附近的田中園正在打八五折
不如就來去吃個晚餐


田中園,是間我不知道老闆怎麼定位的店
裡面有幾排少男漫畫、幾排少女漫畫、幾排小說和幾排雜誌櫃
提供的食物以飲料點心居多,但也有一些中式簡餐
點了餐可以在裡面看漫畫看到爽
(感覺像李昆霖想要經營的漫畫出租店,只是沒有提供漫畫出租 XD)
我覺得這種店實在是很棒
當然他的書可能不是太多,不過他有伊藤潤二系列


我是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吃飯看到伊藤潤二的漫畫會沒胃口
但我個人倒是沒有這種困擾
拿了【地獄星】、【闇之聲】、【科學怪人】三本來配飯


【地獄星】,地獄星
描述某天文學家發現了一顆新的星體,並以他的女兒來命名
但是這個星體卻是個會伸出舌頭把其他星體吃掉的東西,還直奔地球而來
於是就衍生了地球上的暴亂
在極度的恐懼之下,人類真的是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


【闇之聲】集合了幾個短篇闇
一樣以愛情、家庭為主軸來陳述的一些恐怖故事
看完『三酸甘油脂』之後會覺得我住的地方實在是十分的乾淨.....


【科學怪人】應該就不需要我贅述了科學怪人.jpg
就是以Mary Shelley的作品Frankenstein為基礎的作品
不過伊藤潤二在裡面有做了一些小小的修改


什麼時候才會有人把雙一系列也拍成電影呢~
雙一.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