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趕快寫完趕快交
但是卻只是寫兩個字刪十個字
字數已經夠了
但是好像要做到安西講的建議,還有一段距離
憑憑是廢話
一萬五千個中文字好像比較簡單一點
之前幫許先生做論文
就這樣剪剪貼貼好歡樂......
我也想要剪剪貼貼
但是一想到要送出去外面的抄襲系統檢查就....

網路這種東西其實很妙
我在這裡亂放話,過十秒後悔了就可以來刪掉
但是在逼上寄個信給人
卻不能過十秒後悔了沿著網路線追查信件的運送情況
然後在中途攔截
也不能像以前提早回家攔截成績單一樣....
雖然我攔截了成績單,最後還是得乖乖上繳就是了....

今天又下雨
天氣就像我這個陽光少年偶發的燥鬱症一樣陰沈
請容許我在最後破壞一下我的形象抒發一下
他馬的鬼天氣!
他馬的鬼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