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市,真的是個不夜城

週六是個讓人振奮的日子
因為終於可以放假
下午開始Eric就一直跑來問有沒有人要出去
因為要兩個人以上才可以派車
而Lilian和Ruth也很迅速地決定約Megan吃飯
順便也把我帶出去見見市面
還有技控部門身高一九一的Riens
(這位是目前我認為公司蓋了籃球場之後,會在比賽中對我最有威脅的人)

首先見識到的是上海的塞車
再見識到上海人開車的恣意妄為
想轉就轉想切就切,好幾次差點跟我們的箱形車擦撞!

經過了不之多久的塞車與飆車與車子熄火
終於可以看見高架兩邊開始有了形形色色的高樓大廈
每棟大樓都有自己的造型,據說白天會更清楚
上海市真的很熱鬧
兩邊的廣告招牌、街上逛街人潮都顯得很忙碌

我以為會去吃點什麼上海菜
結果跑去吃pizza  XD
還蠻好吃的,還見到了Megan的男友&一位離職員工Stephin
因為Stephin和他同事Rose分別是十月和十二月生
所以我的年紀最小的地位,瞬間被取代

吃完當然不可能就這樣回去,要出來一趟多不容易
所以Stephin很熱心的帶大家去剛開沒多久的......H&M..........
看她開心地叫大家逛的神情,我不好意思跟她說,英國很多......

逛了大概半小時,晚上九點多,他們說去pub還太早
所以決定去唱歌打發時間
於是就跑進了好樂迪,
這裡的包廂門上有個玻璃窗,像浩然的研究小間一樣
這樣大家就不能在裡面做什麼事情了
櫃台旁邊有超商,可以在裡面買飲料,服務生會提著大家的飲料帶位
我沒唱幾首,一方面是太久沒唱有點鎖喉 XD
一方面是可以觀察大家點的歌
唱了三個小時,人民幣60元,也就是250台幣左右

唱完十二點多,雖然商店打烊、廣告招牌休息
但是依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
我們跳上計程車前往夜店一條街
選了間店、點了Johnny Walker調可樂&小菜、要了八個骰鐘
然後就這樣邊吃邊喝邊玩小氣大財神....
這樣真的蠻可怕的,自己喝掉多少都不知道......
我應該喝了不少,因為Stephin偷偷跟Lilian說,我酒量還不錯

走出pub已經凌晨四點
Riens還是精神奕奕的問大家下一攤要去哪
於是我們又跑進了24小時營業的保齡球館
球道還是三分之二滿!
打了一局,我以111的低分成為本日第一名
就在我們換鞋的時候,Riens又跑去買了一個小時的撞球!!
投籃機沒開,我又不想開賽車
所以就在旁邊看Riens跟Megan的男友PK了一個小時

五點四十,終於搭上了計程車準備回宿舍
天色隨著車程逐漸轉白
有一度四個人在車上都睡死....實在有點危險.....
剩下午分之一瓶的Johnny Walker在進門的時候被門衛看到
徹夜未歸的四個人一進廠區就看到準備去打高爾夫的廖協理
被協理抓包的同時,財務從樓上聽到聲音探出頭........
這下全公司都會知道我們四個玩通宵還在外面喝whisky了........

第一個週末就這樣渡過了.......
星期天就安分地當著阿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