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時間,我還有一天
還能仔細想想如何度過最後的2006
在我躺上床之前

Boxing Day早上,一起走去市區途中
我那位福州室友Linda說到每天大笑一分鐘可以減肥
以前他的大學室友總是能逗他大笑,現在卻好難
心有戚戚焉
我已經不記得
為什麼高中那時候總是能那麼輕易就開懷大笑,捧著肚子不能停止地笑
如果是因為越想越多了
那是否應該為思想的成長感到開心呢?
而真正的開心卻又是如此的困難

一年又過去了
然後要照慣例訂定新年計畫
然後是不是又要照慣例拋諸腦後?

知易行難
與我的行動力共勉之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