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下雨…
氣溫有點小降,附近公園的梅花忽然就開了
給上學的路途多了點繽紛

昨天蘇格蘭的老天爺好像也喝了酒
陽光跟大雨輪番上陣也罷…早就習慣了
昨天整個就是混在一起,邊出太陽邊大雨
陰霾沒有籠罩,陽光也沒有掌控大局

三月對我們來說應該是個可怕的月份
月底要交sport marketing的報告
還要大致確定論文題目並且依此做出一張poster

想不出來要寫啥了
我還是乖乖地去設計我的問卷吧
上海小姑娘去倫敦玩,大廚跑去Leeds參加他們的元宵活動
所以問卷初版的重責大任就落在我肩上啦
話說這個project我還得負責run SPSS並且分析他呢....
不過既然我的論文也很可能要用上SPSS
我還是好好趁此機會複習複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