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Cherry跑去尋覓附近的網球場
繞了一大圈,問了一個遛著牧羊犬的大嬸
還有一個不帶蘇格蘭口音的老爺爺
終於找到了傳說中的紅土球場

這是我到英國來第一次打球!
因為Cherry是個新手,所以我們跑著撿球的時間還比救球的時間多
打了兩個小時,其實也沒什麼感覺累
不過今天起床就知道太久沒打球的結果
就是這種熟悉但是卻沒有很懷念的鐵感
特別是屁股,大概因為屁股的肉鬆得最多 XD

希望以後能常去打~
網球場隔壁是個有兩個足球門的籃球場
不過我沒有籃球,也沒有球友就是了
昨天看到三個小鬼在那裡玩,真想去報個隊
但是他們帶來的狗拼命叫很吵
怕我過去會被咬只好作罷

總之,可以打球真是個過癮
雖然老爸對於我那把打個折台幣不到五百的球拍感到質疑
但是我是窮學生,也只好將就將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