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Faye生日,又一個巨蟹座
想說不要空手去讓人家請,我又不知道該準備什麼禮物
所以就煮了米糕帶去
於是在大家的讚嘆聲中,我成了糯米的王 XD
先是油飯,再來是粽子的料,然後是米糕
Evonne出乎意料的知道米糕,
但是她說了跟家儀公一樣的話"這個東西很少見欸"
我們家倒是蠻常吃的阿........
不如就用這個當傳家之寶好了 (感覺很弱....)

我覺得糯米真是個好東西
煮甜的煮鹹的都好吃

最讓人開心的是
在Tesco門口遇到Shelly,被邀去明天的台灣人烤肉團
她室友,也就是我室友MBA的同學 (認識快一年還不知道人家叫蝦密名)
說我變瘦了 (請不要拿Highland的照片去跟出國前對比....)
真是令人開心阿~
看來減肥計畫還是有點效果的~
希望溫度繼續保持20~25,這樣我的食慾就可以減少很多了
(現在已經可以在24度之下穿著背心和短褲打逼....
回台灣不知道該脫成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