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時間9/2早上十一點,
Megabus即將從Glasgow出發
帶著我和一年來累積的行李前往倫敦

我真的是個善變的小孩
也許心裡還在抗拒回家
所以要繼續在小英國協稍作流浪

如果有那麼一群等我回去的人們
那就先抱歉啦
我不是不牽掛你們和台灣的美食的
也許根本就沒有這麼樣子的一群人
畢竟老爸老媽老哥對於我的去留也都抱持著放任的姿態
那麼我可以放心地繼續帶著我的心一起閒晃

還沒找到回家的理由
還沒找到安定的理由
也許這些也不需要什麼理由
就像誰愛誰誰不愛誰一樣
只是我需要個藉口,來支持我毫無理由的漂泊

掰掰,蘇格蘭
台灣,再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