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問題",真的是一門學問
除了我本人要正確發出這三個字需要下點功夫以外....

去年這個時候
正在跟Evonne進行問答遊戲
也就是他狂問,我亂答....
因為她對於我這個怪咖的想法頗感興趣....
問到後來他題窮了,就要我問他....
但是我實在問不出來....
她總是問我"你對什麼都不好奇嗎?"
我好奇,但我也一直相信
時機到了,當事人自然會開口
時機未到,急於詢問也問不出什麼

所以說
有些問題,沒有脫口而出未必代表我不在乎
我只是在等待,當事人自願跟我分享的那個時機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