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年底到了
也許是去年此刻已經放假了
也許,真的有點累了
最近做事情提不起勁,對很多事情都沒了耐心
每天一樣的開會,一樣的交代東交代西,一樣的追出貨追訂單

前天,很好笑的做了一個所謂的工作重新分配
就在決定要把我在前段的工作分配掉之後的隔天
老大說話,要我還是得繼續從前段到後段完整參與
所以,手上那四五六七個新的產品
我還是得一個一個追模具追樣品追規格........
早就知道,所謂的重不重分並沒有實質上的意義
對於我的肩膀來說
要乘載的只會增加,不會有所減少
老闆會說,你領多少錢,另一個領多少錢?
領幾分錢做幾分事,好笑的是如果把加班時間加上去,
我的時薪可能只比在賣當當打工好那麼一點點而已
更好笑的是,一個說不希望我們加班加太晚,一個又不希望我們太早上樓

兩個月了,迅雷不及掩耳的從英國回台灣又來上海
再40天就可以回家過年,然後好好思考未來
目前的計畫是,至少在這個公司待半年
如果沒有辦法調單位去學別的東西
也許就是該閃人的時候了........

題外話,同事都說我脾氣好
不過在這個倦怠期,也許哪天我就會爆發了
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