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要過完了  米蟲的日子也就乏善可陳
話說上周某天  我跟老李跑去漢神巨蛋吃飯
吃飽喝足後她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
要載她一個非本地同學去買高雄名產巴堂蜂蜜蛋糕
於是我就認識了這位台中腔很重又ㄢㄤ不分的永賢先生

帶著一包榮總附近據說很有名的鹽酥雞上車分享
老李馬上介紹這位同學是深綠的台中長老教會信徒
然後永賢先生開始介紹長老教會在台灣民主界有多麼重要
很多民運人士都是從長老教會出來的
長老教會介紹一個段落後
話鋒一轉就說"我覺得你們高雄人真的很奇怪"

原因是什麼呢?
一  今年跟老李一樣到高雄榮總實習的這位台中朋友
看到這裡的都市建設實在是進步了許多
覺得市長做的真是太好了
為什麼謝小夫選總統的時候高雄卻還是馬九的票比較多呢??

二  主場高雄的La New熊很積極的經營主場和球隊
但是戰績不好的時候
高雄人也不會熱情相挺

我也覺得台中的治安那麼差   胡先生還是連任了很奇怪
不過用很奇怪這個詞也算是厚道了
我還聽過有人說南部人都是種田的才會偏綠的說法
因為農夫怕統一之後地被中國政府收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