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台灣血庫
我歸隊了!

週三中午睡不著
帶著還沒消化的午餐跳上公車直奔前金捐血中心
在熟悉的地點下車,捐血中心的大樓依舊是灰暗帶有恐怖氣氛
門口放的本日各血型數量的牌子,搞得很像簽注站
不知道護士小姐們會不會跑去用這些數字簽大樂透

幾年前我也曾經獨自跑進這個捐血中心
印象中好像有點老舊
不過似乎是有翻新過,整個中心明亮寬敞,
還要先抽號碼牌再去隱密的小隔間裡填寫資料
然後聽到叫號再進去小房間裡頭測血紅素含量

年輕的護士小姐一掃我的卡就笑了
"九四年?!你上次捐血好久以前啊!! XD"
我只好尷尬的以出國來為自己找藉口
今天的贈品是2009年的手札
為什麼高雄的血滴子 (也就是血滴狀的捐血寶寶之類的吉祥物) 跟新竹長得不一樣??
莫非捐血中心是各地獨立的?? 還是高雄偷偷的獨立了? XD

每台捐血椅都有個液晶螢幕可以自己選台看,
不然以前每次捐血都好無聊......
不過我的血流的很快...沒幾分鐘就被護士小姐趕去休息區了......

今天收到檢驗結果
雖然我的心靈不健康,但是我的血液還是很健康
大家記得有空要去捐血,救人一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