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怎樣,使用暴力者就輸一半
但是,如果只能透過TX台和X天台新聞來檢視這個事件
那還不如不要看

又或者,如果說這一切都是藍軍所佈的局
好讓善於使用群眾運動的綠軍,栽在群眾容易不受控制脫序的特性上
而再度被扣上使用暴力之政黨的頭銜
那我要對藍軍刮目相看,蔡小英這次中計了,廣大的臺灣同胞也上當了

這整個事件的源頭並不是執政黨拿來說嘴的張銘清事件
張先生的事情,毀損人家車子不讓人家車子離開確實是有點過分
但是在推擠跌倒事件,個人認為還是羅生門
若王定宇真心想推倒他,第一時間就把他推倒了,順便還會補兩腳
台灣的民代要打人的時候可不是這麼簡單
就連當初葉金川推擠事件,也是藍軍立委勒住他的脖子的
但是被說是暴力黨的,還是民進黨

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因為第一、二天的戒嚴,
以及不准帶國旗的民眾接近陳雲林出沒地點的執法,激怒了易怒的民眾
警方會說,"沒有不准啊~"
那只能說一切都很巧,剛好帶著國旗的都被攔下來了
張銘清事件發生時,早就已經確定陳雲林會來了
政府敢說他們完全不知道也沒預想到會有人在陳先生來的時候抗議??
既然預想得到的事情,就有防範激烈衝突的手段
一開始就規劃好給民眾抗議的地方
讓陳雲林體驗一下台灣民主、體驗一下所謂的不同的聲音
這就是讓他認識台灣的方式,認清並不是每個人都像馬政府一樣會去捧LP
不管你來簽訂的是什麼條約,人民有表達聲音的權利,這才應該是民主
民主又不是只有投投票選總統而已

但是這一切在政府決定使用戒嚴手段開始,就踏上了錯誤的那條路
那麼現在還需要綠軍來負責嗎?
政府才應該負最大的責任
雖然我還是要說,暴力是必須譴責的

寫完這篇文章
我想,家父家母應該覺得我腦殘沒藥醫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