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裝一下溫馨
繼把【努特】送給哥哥之後
來選兩首歌送給我的三五好友們
聽到這兩首歌都會想到跟大家一起玩樂的那些時光
(也就是不堪回首的過去)

 


【有一種朋友】  林一峰─思  生活
詞曲:林一峰

一個平凡星期天下午
在街上沒目的遊遊蕩蕩
碰到你還是個老模樣
但少了稚氣添幾分滄桑

很多人事都已不一樣
現實不是我以往想像
三毛錢的道理不多講
我很高興又走在你身旁

世上有一種朋友
能讓你表現得自然
就算走在不同路上
永遠不需解釋
也知道你心裡所想

談到你工作的地方
不想提的別笑得勉強
談到已經過去的感情
我總是欠了一點幽默感

世上有一種朋友
能讓你表現得自然
就算走往不同的方向
永遠不需解釋
也知道你心裡所想

相聚時間總是太短暫 再失去聯絡也是很平常
也許你永遠不會知道
你曾經讓我感到久違的溫暖

 

 


【Dear Friend】 1976─耳機裡的新浪潮
詞曲:1976

每次總在酒醒之前就醒過來 然後從容的離開
那些說過的話 並不像發自內心的說 卻總聽得明白

好喜歡你的影子 和你的旋律
好喜歡你的影子 我們的自作聰明
好喜歡你的影子 和你的旋律
oh my dear friend

oh my dear friend
你美麗的眼睛 享不享受這現在 現在還有沒有期待
oh my dear friend
你迷濛的眼睛 我只剩下現在 現在就是我的期待

這是上帝應許的花 在驕傲的盛放

 

 


祝福流落各地的捧油們
都過著充實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