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近中午時,忽然吹起了南風
吹得我滿書桌的灰塵
吹得我窗外晒襪子的衣架哐哐哐地敲打著鐵窗
吹得出現了那麼一絲夏天的氣息
即使這個四季的定義在高雄是那麼地模糊不清

早上看報紙,講到Twilight暮光之城這部電影
不是簡介,而是電影所帶來的周邊商品熱
以及竄紅的男主角英國男星Robert Pattinson

早在跟阿飆一起看完電影的隔天
我就很不尊重智慧財產權地找到了全集的電子書
然後花了兩個禮拜把四集給看完
Happy and wierd ending
畢竟滿足了帶著浪漫心態的少女們
也難怪原著和男主角會在美國大賣
只出版了前兩集的中文版也被放置在書店的明顯位置
然而我個人比較喜歡頭腦簡單的男配角 XD
而跟哈利波特相比
想像力以及故事的鋪陳,還是稍遜羅林女士一籌
不過我倒是很好奇接下來的故事如何以電影呈現

希望續集們趕快上映啦~
書都出完了就請劇組們迅速的拍一拍吧
況且這系列的時間不像哈利波特那樣一集敘述一個學年
而只是女主角高二到畢業後那年冬天
不用像哈利波特那樣還要長高一下

btw,想知道結局又不想看英文的請跟我聯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