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荼毒小一新生的正音
這學期接下了課輔班的數學老師
轉而荼毒小五、小六和國一的學生

那天去給國一小鬼們上課
由於在我家附近,我就騎著單車前往
教室門口的騎樓已經停了機車和男生們的單車
我本打算隨意地要停在人行道上的機車旁
有個老師在門口跟家長聊天,看到我就問
"妳是?"
"我來上國一數學。"
於是她很好心的幫我在騎樓喬了個空位
停好後又問
"所以妳是誰的同學?"

誰的同學?我是老師啦,我誰的同學....
話說我那天可沒有穿怪人裝,我穿的是polo衫耶....
雖然說我年輕是件好事
但我應該還不至於看起來像個國中生吧?!

不過我覺得,現在的教材真的是亂七八糟
光是五年級那少少的六個人裡,就出現三個版本的課本
還有六年級有個學生,他們老師只採用他自己的算法
別的算法就算答案對了,還是整題不給分
所以嚴重打擊該生對數學的興趣及信心....

台灣的教育已經被所謂的教改改得亂七八糟了
老師還跟著亂七八糟的話
這些小鬼們的未來,還真是不敢臆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