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聽個說明會,未來的室友就已經看好房子了~離學校比較近,又似乎可以比較便宜,
現在剩下一個任務,就是趕快找到人來頂替寢室
不然還是得乖乖住進監獄裡…
原本很lucky,在我跟宿舍辦公室的人講說我要搬出去的時候
後面就排了個昨天才倒的波蘭女生,說他想要住宿舍
所以就跟著我回家看房間
他說他還蠻喜歡的
但是他想要確定學校沒辦法給他更便宜的宿舍才要替我的房間
到現在晚上快九點了還沒打來跟我說
看樣子是凶多吉少…
下午我的樓友也有帶大陸人來看,
但是不知道他會不會要我這間
其實這三間裡面我的是最大間的耶…
只是我把他弄得有點亂…
現在開始祈禱趕快有人來頂替我們三個房間
好讓我們幫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