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我又不想要新增什麼無謂的文章
所以就來炫耀一下Smith & Hsu的下午茶好了
但畢竟是用我的手機拍的....所以就不敢自稱什麼食記了....

那天是和盈娟、雅麗、小鄧一起去的
這間Smith & Hsu位於民生東路與復興北路交叉口
離我原本住的地方很近,近到我走過頭....
差點就要衝進西華去吃下午茶了(誤)

來到這裡當然要點下午茶套餐!!

DSC00346.JPG

三層的下午茶,可以選兩壺茶!
蛋糕也可以自選唷~
選蛋糕當然就是阿娟和雅麗兩位女孩兒的工作啦~~


來看看三層有多棒

DSC00348.JPG

第一層,三種三明治

DSC00349.JPG

第二層,自選的蛋糕,還有果凍!


DSC00347.JPG

第三層,就是兩種口味的Scone!!

四個人吃其實是剛剛好的下午茶份量
下午茶嘛....吃太多也不太好
Scone很結實很好吃
阿娟與雅麗選的蛋糕也很棒
至於喝了什麼茶我倒是忘了......
下次再一起去隔壁的西華吃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