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在讀創館參加小白鼠活動的文章
親身當個小白鼠 之 每天走不同路線上班!《05/28更新》
獲得遠流出版社的青睞而得到福袋大獎後
就一直在期待福袋裡面到底有什麼!

今天中午吃完飯回辦公室,總機通知我有包裹~
本來以為是另一個在期待的溫布頓大毛巾終於從英國飛過來惹!
結果簽名的時候發現,寄件人是遠流?
自以為是毛巾的我還愚蠢地想說"遠流該不會是哪個物流公司吧?!"
結果一拿起箱子,媽呀怎麼有點重!我不是只買了三條毛巾嗎?!
後來想想不對!是遠流出版社啊! XDDDDDD

馬上來個開箱文
你看看,好豐盛!遠流一整個就是誠意十足欸!
好多東西超有誠意!

從最邊邊的開始看起,是全套的波西傑克森啊~~~~~
我的媽呀波西傑克森全集

接下來還有四本書:《神秘的推拿師》、《重逢,在世界的盡頭》、《親愛的朱麗葉》、《365號殖民島》
還有妹尾河童的票夾以及《天使飛走的夜晚》書籤一枚~
還有其他四本書!

書堆中夾了一個素描本~~
IMG_0142.JPG

還有一個可愛風格的杯子!
可愛的杯子

小刺蝟盆栽~
小刺蝟盆栽

給書籤和票夾來個特寫!
《天使飛走的夜晚》書籤
妹尾河童初登台紀念票夾
我超愛妹尾先生的作品的!好想要學會他的畫法,這樣以後出去玩都可以畫好多有趣的東西!

最後來個波西傑克森的特寫!
波西傑克森來個特寫!
波西傑克森全集
波西傑克森全集

謝謝遠流和痞客邦讀創館~~
辦了有趣的活動還送出那麼好的獎品!
整個就是大豐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