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蘇格蘭買東西,提款
可以收到一大堆花花綠綠同面額但是不同款式的鈔票
因為排擠英格蘭,所以蘇格蘭三大家銀行
Bank of Scotland, Clydesdale Bank和Royal Bank of Scotland
都印行自己的鈔票
在這裡很難看到女王頭的英格蘭鈔票
是很想每款都蒐集一張啦
但是,我畢竟是個窮學生....鈔票拿來蒐集實在是有點說不過去

原本也想蒐集一鎊硬幣
但是我哥說他有,要我改蒐集兩鎊
自從我決定改集兩鎊之後,就只拿到兩種....Orz
50P的還集的比較多....
不過Cherry在打工的地方幫我換到了一張一鎊鈔票

是RBS的,不知道其他兩家是不是也有
這個已經停產啦~過一陣子搞不好也不能用了

鈔票很多種還蠻有趣的啦
但是在台灣不好換....雖然蘇格蘭男籃曾經參加過瓊斯盃
所以....到時候還是得換回女王頭才能回台灣
(再不然,就只能把心一橫花光銀行存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