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門總是忘記帶手機
有時候就算帶了,他也是沒電的 XD
所以Cherry老是對要找我的人說
我的手機經常沒電....
since I left my brain in Taiwan
left my heart at where you are
so I guess it doesn't matter that I left cell phone at home

今天跑去學校用電腦看瓊斯盃線上直撥
因為家裡的網路太慢太卡
第一次覺得電腦教室好用
除了我不得不進去使用SPSS
因為圖書館的IT傢伙居然說學校沒有SPSS for Mac
建議我自己買....

看樣子,瓊斯盃打完之前
我應該每天都去電腦教室
以執行SPSS之名,行觀賞網路電視之實
還不錯啦
要不是今天看了兩場比賽
我可能真的會key數據key到翻桌
那就順便在此感謝批踢踢的鄉民們熱情的替我填問卷
讓我獲得了四百多份
還好不需要用小白跑SPSS,不然他可能會暈倒......

王小牛,你的deadline快到了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