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過頭,跟安西的meeting遲到了十五分鐘
他還是很親切
走的時候還把玩著另一個教授給他的轉接插頭笑著說"good~"
而且我的論文也說沒什麼大問題
就是要把每一個環節連結好
還有conclusion寫的不夠全面
外加沒有關於SBL的背景介紹的不夠完全
以及我的英文寫作"understandable but not great"
我承認我寫不出什麼"GREAT ENGLISH"
可不可以放過我?

走回家的路上下起了大雨
破壞了我想去對面百年老店吃一頓豐盛早餐的計畫
閃進家樓下大門的時候頭毛已經開始滴水
看著BBC的氣象預報說"sunny interval"
我也只能苦笑 "這就是蘇格蘭" (攤手)

所以為了要安撫我淋雨的爛鼻子
我決定要去睡個午覺
睡醒再來仔細研究安西給我寫的建議
寄給他看的另一個好處,就是他幫我印了出來然後寫上評語
這樣我可以不用自己花掉將近兩鎊去印出這幾十頁的廢話
也不需要用錄音筆錄下meeting內容以及太多的筆記

然後我現在忽然覺得我的累從內心身處散發出來
蔓延到指尖,到髮梢,到這整個小閣樓充滿了讓人疲憊的空氣
窗外的雨下著,牆上的明信片已經裝進海運箱子裡
桌上依舊亂七八糟,等待修改的論文就躺在手邊
我忽然很想再寫一封信給那個人
然後跟前一封一樣寫完塞進抽屜的角落,讓信在幽暗裡代替我哭泣

"我覺得我永遠沒有機會跟妳說我想說的話了"
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