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大陸男孩與巴基斯坦人一起負責上台報告
我沒有主動要上台,所以我不能批判他們什麼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們這組的最終Report遜色許多

過於詳細解說表格,導致時間不夠用
內容過於著重數據分析,我可以看見客戶臉上的無聊
最終也並沒有具體的建議

並不是因為我寫的部份完全沒有被採用而不開心
但是我真的發現外國人其實沒有很會做報告
他們只是因為英文是母語而比較會用華麗的詞藻
然後就在被中國人包圍的狀況下當起了老大

說歸說
我依舊還是那群polite and silent Chine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