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第三天,
終於可以看到自己blog了
不知道是不是拜選舉之賜,pixnet的blog從一月就開始無法在匪區開啟
害我有志難伸有苦難吟
希望老天爺保佑pixnet不要再被擋
不然我的blog可能不得不搬家了....

初四一早就要回匪區,這次要去濟州島轉機....
心裡還蠻不悅的,這個路線一天只有一班,早上八點
財務經理看得是省錢,卻沒有考慮到像我們家這種沒車又離小港很遠的家
早上要多早起床...
不過算了,很多事情還是要學會看在眼裡吞在心裡
這樣子對整個大環境都會好很多
畢竟我只是個平凡的小卒,也只能為了五斗米靠腰...

新的一年又要到啦
為了我初四必須回匪區,我的生日也就提早過了XD
除夕夜吃蛋糕,還蠻不賴
至少沒有像小時候一樣說買不到蛋糕換成年糕....
祝福有看到這裡的人,新年快樂!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