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刺激了,開賽第二週就打架
這次的主角是東風和達欣
去年跟台銀開打的正是東風前身幼敏
然後再上一次的打架好像也有新浪隊的份

看了三四遍重撥
看得連我都可以做出懲處名單了
第一個出手的人當然有錯,不管他受了多大的委屈
但是動手狂歐的姚俊傑、飛踢的范耿祥和操了一把好折凳的陳子威
受到的懲罰未免太輕

其實大學四年裡,大大小小正式非正式的比賽
我大概也打了有一百場了吧
碰到最無力的不是自己想打好卻打不好
而是比賽被裁判污掉
我的修養沒有多好,小梅竹的時候我吼過一個運管的學弟
當然那是多重的累積情緒下來的結果,就是個爆發
我能想像簡嘉宏那時候的心情
也不難解是為什麼東風總是開砲的那一隊
因為他們總是哨聲裡吃虧的那一方
實力不如人之類的狗屁就擱在旁邊不要去討論
裁判們沒有勇氣去挑戰一些籃壇的權貴是不爭的事實
張智峰拉手搶球在先,又在簡嘉宏頭上捕上兩拐
裁判的角度可以看得清清楚楚,拉著簡嘉宏的手搶球的那一瞬間就應該響哨
再不然,那兩拐就足以給張智峰一個惡意犯規了
但是裁判什麼也沒做,就連球員開打了也是躲得遠遠的

希望台灣能多幾個有骨氣有勇氣一點的裁判
說到裁判就想到連續幾年裁判亂來的梅竹賽....
今年還不知道到底打不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