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周六就要返回美帝的劉大公女士
老李找了我和小貓熊一起吃晚餐
半路還殺出個好人學長當司機

而這個歡樂的夜晚就在老李六點半打來的電話裡展開

"不好意思我們現在還在做個CPR,
  但是病人快走了
  快走了你知道意思吧? 再等我一下下哦~"

後來我才知道我聽到的版本已經算委婉的了
大公說她聽到的是"病人快不行了....."的直接描述....善哉

在美國念Entertainment....喔不是....是Accountancy
接受高熱量食物營養補給的劉同學雙頰略為豐腴
國中之後就沒看過她了
但是雙頰增加的那些肉讓她變漂亮,也算是個因禍得福

地點選在老李最愛但是小貓熊聽都沒聽過的鄔珍納斯特
位於辛亥路上,在與裕誠路交叉口附近
辛亥路這名字取得好,與辛亥隧道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媽還不知道高雄有辛亥路
而此路狹小陰暗,很容易就會錯過它而讓人產生鬼打牆之幻覺
從台南奔回來的小貓熊就是受害者
她到的時候人家的廚師都快要下班了,真是辛苦她了

看到好久不見的劉同學真是開心
還獲得了好吃的巧克力兩枚
然後半夜還打電話來問我要小貓熊的手機,為了想帶台南的蜜餞返美 XD
希望他在美帝生活的很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