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2009開心健康又順利!

2008的最後一天,在火車站跟阿飆會合
跑去吃了關東煮
然後帶著台南飆在六和夜市晃了一圈
直奔鳳山衛武營

話說高雄市的跨年晚會在夢時代
有Open家族還有伍佰
可是我一看到高雄縣的演出名單馬上就決定要去衛伍營
1976、自然捲、這位太太、Tizzy Bac、壓軸的是張阿懸
多麼吸引人的名單啊~

不過我還是錯過了1976 XD
但是倒數第二的Tizzy Bac還是沒有讓人失望
他們的新歌【鐵之貝克】好好聽~
我還是覺得【丹尼爾是Gay】這首歌很妙
明年二月大概又要敗他們的專輯了......

靠近倒數階段人潮逐漸湧現
然而是縣長帶領著一群縣府官員們在台上跳舞倒數 XDD
讓這個晚會有點不完美
我們還以為張阿懸可以出來一起倒數的......
不過張懸上台一開口就讓大家笑了
"我第一次跟Tizzy Bac一起倒數耶!爽!!"

能在2008的最後一天又聽Tizzy Bac的現場實在是很嗨
感謝被我拖來參加的努特哥和阿飆
希望大家倒數的時候把2008的霉氣都給甩掉
擁有嶄新光明的一年~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