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已經盤算好了
今天要跟人家說清楚我不去
結果只說出"我對於作業績這件事並沒有準備好,也不覺得我適合"
然後還是報了名作了測驗等後發落....
到時候該不會要使我出臨陣脫逃術吧....
不然如果真的叫我去面試,就給他亂講好了....

中午難得可以在外面留連
就跑去吃了關東煮
反正要是被問及去哪吃什麼
還可以用買書為由作為出沒在火車站附近的藉口
然後在關東煮巷口那間電動間左手邊發現了一間新的小小的唱片行
裡面居然有林一峰幾年前的中文專輯
然後又一個無法拒絕的買了下來......
他的與你共枕真的很好聽

 

所以
拒絕別人真的是一門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