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回來所帶來的一件好事,就是餐餐都有大魚大肉可以吃
麻油雞麵線、羊肉麵線、
還有元旦跟飆飆獅共進的麻辣鍋
補了這麼多,也該對社會有點回饋
於是我們兄妹倆在一月三日一起踏上捐血車

面談室的護士小姐又衝著我和哥哥喊鄭先生
(話說她還拿著我的身份證,她是眼殘嗎?!)
雖然她馬上認出手上的身份證屬於一個女性
還自己找台階,說是我跟哥哥的身份證擺在一起
所以不知道是鄭先生還是鄭小姐先來

總之很順利的捐了本年第一個250c.c,
獲得用於單車上的LED燈還有沐浴用品組
這樣我騎車去運動就不用怕天黑嚇到人,很實用

今天收到了檢驗結果,一切正常,
貼心的附加膽固醇和尿酸檢驗也正常
也就是說我健康的血液準備要去救人了
2009年開始的第五天就可以救人一命
實在是件好事

繼續祈禱
希望能收到更多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