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時間這裡還在情人節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要讓這裡的情人好過
天氣跟昨天預測相反地是個大晴天

老爸寄的包裹大概被上周的倫敦大雪給延誤了
昨天才來通知要我去郵局領
這年頭的送貨員真的很不負責
才三樓也不爬一下....

當我拿著單子去郵局的時候
小姐看了我的地址,居然拿出了兩箱
其中一箱一看就很有老爸的風格
另外一箱包得很好,但是被壓得很慘 XD
兩必就是漂流了將近兩個月的豬頭曉怡的愛心
雖然我只有一張領取通知
因為豬頭怡的是今天剛到,通知單還沒到我手上
但是郵局小姐很好心,也可能是不想連續兩天看到我
所以就一併給我了

一口氣拆兩個包裹真是爽快
到回家之前都可以不用愁乾糧了,耶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