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班都要盯著螢幕,
看那些可怕的報表
偏偏公司又還在用CRT螢幕
看到都快瞎掉了......

老實說這裡的資訊系統還蠻不發達的
之前辦公室唯一的一台LCD螢幕
還是Megan自己買的
所以她離職就順便帶走了
因為原本要跟她買的同事
那個月已經透支了....XDD

新來的同事,居然有整套新的電腦
就說我來的時機太棒了......
有舊的螢幕給我用,還要一個禮拜學會幾乎所有的東西
不過資訊部的小沈人超好
今天跟他說我的滑鼠滾輪失靈
他就把正在組裝的新同事的整套鍵盤滑鼠換給我用 XD
還強調,那套要一百五,原本那套只要八十塊 (匪幣)
我想可能是前幾天新同事一直打電話叫他裝電腦有點惹腦他了吧....

執行長不應該只叫阿姨煮紅棗枸杞湯
應該要煮明目醒腦湯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