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
有長輩緣的人就是這樣(攤手)
在我到達這個鬼地方三個禮拜之後
阿姨就開始開心地稱讚我
其實我也真的沒有做什麼事情
也不會跟他們聊天,也沒有準時上樓吃飯讓他們可以早點下班
有時候還跑上去說,我要上街吃飯所以不要在樓上吃
不過就是平常會笑笑跟他們打招呼,跟他們說謝謝
但是阿姨就開始說我人很好 XD

煮飯的阿姨會在沒有菜的時候要幫我煎荷包蛋
早餐還會叫我多吃點,傍晚叫我多穿點
最妙的是今天下午去現場回辦公室的路上
遇到清潔阿姨去後面的宿舍收衣服
她就抓著我的衣服說,"鄭小姐你真的是個好人,好人"
(不要懷疑,阿姨都叫我鄭小姐 XD)

好人卡收不完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