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去捐血
所以決定要早點睡  睡個飽
好維持血液的健康
但是我昨天破功了  為了張阿懸

Hit FM的代班Love DJ  晚間十點到十二點
因為找不到手機的耳機害我沒聽到開場白
外加錯過了一首中孝介的歌
但是接下來的一小時50分鐘裡
可愛的張阿懸都讓我笑開懷

我喜歡聽她介紹那些獨立樂團的歌
很誠懇
雖然十句裡面有九句都是"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首" XD
但是她強調最最喜歡的槙原敬之的"素直"
嚷嚷著要在她結婚典禮上播放

感謝張阿懸的吵鬧給我一個很棒的夜晚 :)
她說陳珊妮也要出新專輯了
可是我比較想買一九七六....
請大家踴躍到左下角的連結去下載"努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