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哪個國家哪種語言,一群女人湊在一起就是個可怕位在三樓的房間可以聽到樓下人們的交談,除了英文就是大陸話,每天晚上都有人聚在樓下聊天,不知道是什麼團體的,時而大笑,時而大喊,大概都到十一點左右才散會。房間的隔音不是很好,附近有人開門吱嘎響都聽得到,虧這門看起來還蠻厚實的…

早上去圖書館的路上又遇到兩隻兔子,一個在擦臉,一個在跳來跳去吃草,還有好多海鳥,有的在草地上跳,有的飛來飛去,這裡根本可以說是個山裡的渡假村,哪是什麼學校,前幾天天氣好的時候還有男孩脫了上衣就趴在草地上晒太陽,這裡是個有太陽就很溫暖的地方,難怪外國人喜歡晒太陽。晴朗的下午還會有人在吹風笛,不曉得是誰。房間外不分晝夜都有烏鴉和海鳥的叫聲傳來,清晨還會有鴿子呼嚕呼嚕地叫。

下午沒事把行李重新整理了一遍,可以塞的盡量塞了,目前的目標是把東西減少成兩件,連我背的包都塞進行李箱裡,希望到時候可以順利地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