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帶著老爸老媽的委託書去領消費卷                                         
領取的教室門口有熱心的阿伯 (不知道是不是所謂的里長伯)                          
在幫忙以單數和雙數鄰來區分隊伍                                                 
他一看到我就以流利的台語說....                                                 
"阿弟,你第幾的?(奪走通知書看一眼) 26的去那一排~"                            
頓時好想拿出我的身分證嚇他個心臟病發                                           
                                                                               
點收完三人份的消費卷                                                           
走廊上放著高雄市政府印發的"牛轉乾坤  大港犇騰"春聯                             
印著牛的剪紙圖案還不錯看就拿了一張                                             
最下面有1.5 x 1.5字體的高雄市政府、陳菊敬贈以及花媽一隻                        
拿來貼在電梯口剛好                                                             
我天真的以為這張春聯不用貼在家裡,這些小字應該無傷大雅                         
回家後就連同消費卷和市民手冊往客廳的桌子上一丟                                 
再回房間放身分證、換衣服                                                       
三分鐘後我回到客廳  遇到我爸在揉一個小紙團                                     
再看到那張春聯............................                                     
..........................................                                     
..........................................                                     
下面已經被剪掉了..........................                                     
..........................................                                     
..........................................                                     
接著我媽出來看到了那張春聯  就說剪紙不錯拿來貼電梯口
我爸就得意的說"哈~上面本來印了陳菊,我看了不爽把他剪掉了~"                   
                                                                               
我決定明天倒垃圾的時候要把他們放在我房間的宋楚瑜後援旗幟給丟掉

最後還是祝大家領用消費卷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